與Nissan、Mercedes共同合作 Renault首款Pickup將在6月30日現身 

去年9月,Renault釋出品牌首款pickup貨卡「Alaskan Concept」概念車雛形。就在前日,這輛貨卡的量產版將在6月30日於哥倫比亞麥德林現身。

 

這家法國汽車品牌首款貨卡量產正式名稱將沿用概念車的「Alaskan 」之名。預計先在2017上半年於歐洲、南美洲販售,其它市場則會晚一點。

全新Renault Alaskan與合作夥伴Nissan NP300Mercedes-Benz首款貨卡(據說稱為GLT)共享平台,但這三家品牌都各有自家的家族化特徵與技術。

Renault Alaskan將以概念版雛型加以修飾,符合更實用的外觀,但基本上都保持相同的尺寸與大部分的特徵。根據Renault指出,Alaskan其中一款將搭載雙渦輪增壓引擎,有可能採用商務車型Master Van身上的2.3升柴油引擎,最大馬力163hp。

Renault認為,Alaskan是一款「高級商務兼休閒且適用於日常駕駛的貨卡」,代表著我們可以期待它在整個貨卡市場帶來不同的面貌,同時提供入門以及奢華兩種不同風格的車型。

對於歐洲市場,Alaskan將在Nissan西班牙巴塞羅那工廠生產。加上Nissan和Mercedes的貨卡,這三款貨卡也都將由墨西哥、阿根廷負責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