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Sandero RS的Racing Spirit限定版車款讓我們回憶起老經典的美好

雖然已經是老經典風格了,但是自然進氣的性能掀背車依舊令人喜愛。

比起今日配備渦輪增壓與旋風撥片換檔變速箱的數位化火箭車款來說,類比時代的這些老式車款更迷人不是嗎?可惜的是這樣的車款在今日幾乎看不到了。

 

就在我們這麼想的時候,法國車廠Renault讓我們看到曙光,儘管他們最新的CiloMegane性能版本也是渦輪增壓引擎,但是在阿根廷市場上,這間車廠仍舊提供了一部我們所說的這樣的車款。

這輛車就是Sandero RS 2.0,僅在部分國家市場販賣,而現在Renault在布宜諾斯艾利斯車展上推出一輛該車的Racing Spirit限定版車款了,配備17吋輪圈、Michelin PS4輪胎、紅色煞車卡鉗、以及其他內外能讓你心跳加速的各式配件。

Sandero RS搭載一具2.0L四汽缸自然進氣引擎,能輸出145馬力,並搭配密齒比六速手排變速箱來驅動前輪傳動系統,這樣的動力並不能讓該車在紐柏林賽道上呼風喚雨,事實上該車需要花費8.5秒來完成0-100 km/h,極速也只有206 km/h而已,但是Renault Sandero RS的可人之處並不在於誇張的性能,而是駕駛體驗,人與車之間沒有隔閡、能掌控一切的那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