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三種動力系統 Renault首款貨卡「Alaskan」終於曝光  

這是法國車廠Renault首款Pickup貨卡,終於在前日揭開了量產車型。全新AlaskanNissan Navara NP300共享平台,而它的外觀大部分都與非常受歡迎的概念車相同。

 

 

大大的水箱護罩與肌肉線條相當明顯的引擎蓋,搭配C型LED日行燈營造一副非常吸引人的臉,而寬闊的車身給予非常硬朗的感覺。

引擎蓋下躺著一具2.3升dCi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有160hp和190hp兩種版本。Renault採用了連續式渦輪增壓設計,更小的渦輪會在引擎低轉速的時候開啟,然後高轉速時就會換成大顆的渦輪接管。

為了市場需求,Renault也將提供2.5生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最大馬力160hp,和一具2.5升柴油引擎,同樣有160hp和190hp兩種輸出。消費者將可在六速手排與七速自動變速相,以及前驅、四輪驅動之間作出選擇。

全輪驅動車型擁有電子限滑差速器,會依照車速不同分配剎車力道,從而提高循跡性。此外,Renault也提供機械鎖定後差速器,吸引有重度越野喜好的消費者。

Renault 聲稱Alaskan能夠滿足廣泛的族群,不管是要拿來工作還是遊玩,Alaskan有著230mm離地高度,和最高3.5噸的拖曳能力。車艙內儀錶板內有一具5吋彩色液晶螢幕,可與中控台上的7吋訊息娛樂影音系統作連結,分享各種瀏覽資訊。Alaskan車身配備了四個攝影機,能夠顯示360度的視角,幫助駕駛在低速或做越野活動時能夠方便查看車身周遭情況。

全新Renault Alaskan將在今年底於哥倫比亞、南美洲先行上市,其餘市場不久後跟進。Renault還不排除在非洲國家以及歐洲等地區上市,並分別在墨西車、西班牙與阿根廷三個不同的工廠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