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再提升,Renault推出Clio Graphite Special Edition

自從在2012年巴黎車展發表之後,第四代Clio也獲得廣大的好評,而Renault也為其推出性能車款及初階賽事用車,近日則是近一步推出了稱為Graphite Special Edition的特仕車。

在這款Clio Graphite Special Edition特仕車之上,Renault為其於水箱罩、前後保桿、窗框、後視鏡及車側下緣都增添了Gloss黑色飾板,搭配上17吋鋁圈,車內也以灰黑雙色進行鋪陳,加上鍍鉻飾件與黑色鋼琴烤漆飾板,讓此車的質感有著顯著的提升。

至於在動力方面則有著多樣化的選擇,包括TCe 90、Energy TCe 90、TCe 120 EDC等汽油動力,以及dCi 75、dCi 90、Energy dCi 90及Energy dCi 90 EDC等柴油動力,而此款Clio Graphite Special Edition特仕車在歐洲市場的報價則是自1.7萬歐元起跳。

[Source: Renau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