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Fenyr Supersport嗎? W Motors釋出最新宣傳影片 看來是要開始生產了!!!

W Motors在2012年7月成立於黎巴嫩Beirut,它是一間令人感到興奮的高性能新車廠。它的第一個作品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那就是Lykan HyperSport,這輛Hypercar在電影"玩命關頭7"中從一座摩天大樓跳到另一座摩天大樓。"玩命關頭7"於2015年推出,同年稍晚時,W Motors在杜拜車展上推出了第二輛跑車Fenyr SuperSport

 

那時候,我們只有幾張W Motors公布的宣傳照,而現在總部已搬到杜拜(2013年遷移)的W Motors已經發布了一個Fenyr SuperSport的量產車型宣傳影片。說實話,它的造型和幾年前幾乎一模模一樣樣,這並不是一件壞事,因為前衛的跑格設計使Fenyr SuperSport在人群中脫穎而出。

接著我們來看看動力規格,它還頗驚人的。根據W Motors的網站表示,Fenyr Super Sport這款充滿異國情調的Hypercar搭載的是RUF設計的4.0升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在7,100 rpm時可輸出900匹最大馬力,在4,000rpm時可提供122,4kgm的最大扭力。由於採用了全碳纖維車身,工程師們將重量降到了1200公斤。

負責將引擎所輸出的強大馬力傳送到後輪的是一具七速雙離合變速器,該車也配有限滑差速器。 Fenyr SuperSport有左駕和右駕,可在2.7秒內從0加速到100km/h,最高安全極速可逹到驚人的400km/h以上。

除非計劃有所改變,否則兩年前初次亮相時W Motors就決定只限量生產25輛。目前還沒有任何售價的訊息,但只要想到它的性能和極少的數量就可以知道它不會便宜。在這我們可以告訴你之前的Lykan HyperSport零售價為340萬美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1億2千多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