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全新X-Trail小改款車型於英國正式開始販售!

在科技日新月異的汽車產業下,行車安全一直被各家車廠當作是手屈一指的重大任務,紛紛投如大量的心血,為的就是不斷提升行車安全,減少事故!

 

隨著各家品牌不斷積極研究科技安全的時代,Nissan勢必也有一番作為。Nissan在這次小改款中,最大的賣點不外乎就是增加了ProPilot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這套系統能夠在交通阻塞或是高速行駛中,在固定車道自動偵測前方距離以保持最安全的速度與車距,這套系統在去年首先搭載於Nissan Serena車型上,隨後配備於這次小改款的Nissan X-Trail

在外觀上,Nissan這次為X-Trail換上家族最新的V-Motion鍍鉻水箱護罩並加入了全新的LED放射式頭燈與日行燈,並配上17吋鋁圈,使整體看起來更為動感!

內裝部分則換上了全新三幅D-Shpaed方向盤,增加了更多的皮革包覆,這次內裝的調整幅度不大,主要針對細部做一些質感的升級,例如車門飾版,中控台周圍的皮革料件等。

動力規格配置可參考下方圖表。共分為汽/柴油,與四輪驅動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