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 Ricciardo於 2014 F1 賽季將出任 Red Bull Racing 車手。

Red Bull(紅牛)終於證實,24歲的Daniel Ricciardo將取代他的同胞Mark Webber成為2014賽季 Infiniti Red Bull Racing 一級方程式車手。

澳洲籍的Daniel Ricciardo出生於1989年7月1日,他由初級方程式賽車系列開始晉升,並在2008年與 Red Bull 簽約成為旗下車手。他在Renault(雷諾)世界系列賽取得優秀戰績後,於2011年加盟Hispania F1 Racing 車隊,然後在英國銀石站F1比賽首次出戰,而Ricciardo在Toro Rosso的2012賽季中,在澳洲站F1以第九名完成比賽,首次得到積分。

Daniel Ricciardo職業生涯最好的成績為今年2013賽季的中國上海站,得到第7名。Daniel Ricciardo將於 Infiniti Red Bull Racing 車隊中的三屆世界冠軍Sebastian Vettel搭擋,為Infiniti Red Bull Racing爭奪2014 F1賽季的冠軍。

Infiniti Red Bull Racing與Daniel Ricciardo的合約時間至少三年以上,而Daniel Ricciardo不僅是最年輕的候選人,但也是一個最有潛力的車手。

[Source:TW Red B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