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的稀有超跑MP4-12C High Sport

McLaren在2012年5月時推出了全球限量五部的稀有MP4-12C High Sport,應該有很多都很欣賞這款超級跑車。最近,其中一輛在美國佛羅里達州Dimmitt汽車集團展示間的MP4-12C High Sport被拍了一段短片放在網路上。

在這讓大家回復一下記憶,McLaren MP4-12C High Sport擁有可提供比標準MP4-12C更大下壓力的前保險桿與增加渦輪增壓中冷器氣流量的設計。還有後車尾也稍有不同,具有一個定制尾翼,和擴展的氣體分流器。

引擎部份,MP4-12C High Sport一樣是搭載3.8升V8雙渦輪引擎,不過在更優異的進氣效率和原廠進一步調校下,該具引擎多出了75匹馬力,逹到675匹,搭配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至於售價,美國這輛MP4-12C High Sport售價為230,000美元,約合新台幣666.3萬元。

這五輛MP4-12C High Sport中,有一輛在McLaren執行董事長Ron Dennis手上,一輛在Bahrain(巴林)的一位王儲手中。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