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海車展預報:Range Rover pickup不是愚人節玩笑,交給Startech一手包辦就對了!

德國改裝廠StartechRange Rover搖身一變成為一輛皮卡(pickup),該車將於下周的上海車展正式亮相。

 

 

於兩周前的愚人節,大家都覺得Range Rover皮卡是個玩笑,但當Startech操刀動手,這輛大型豪華SUV搖身一變成為踩在23吋輪圈上、穿著大量碳纖維、並且更具有實用性的高級皮卡。用超過100個訂做組件的鋁、鋼和碳纖維所製成的它,也在後方用塑料做內裡形成擁有110cm長的置物空間。使用按鈕或者遙控器打開後門,置物空間將增加60公分,可以在這部短屋頂的皮卡後艙放置更多貨物。

Startech還拓寬了葉子板80mm、訂製車頂尾翼、增加LED燈具以及多處碳纖維飾板,而訂製的懸吊還可以降低它30mm的車身高度。另外還有一個訂製的排氣系統,它可以幫車輛增加16匹馬力,使得這輛5.0升機械增壓V8引擎能夠輸出高達526匹馬力;這樣的狂暴動力使得它能在5.3秒完成0-100 km/h加速、受到電子限速極速為250 km/h。

Range Rover皮卡(pickup)將提供於各式引擎規格,並且有著大量外觀內裝的訂製化部品。改裝廠Startech將會帶著它到2015上海車展參展,到時候我們就可以一賭這輛精改皮卡的真實樣貌了。

Source: Star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