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Subaru BRZ現身紐約車展! 這會是BRZ高性能版嗎?

看來Subaru(速霸陸)正在為BRZ進行一些非常有趣的事情。不幸的是,到目前為止我們完全没有關於這輛BRZ的實際細節。雖然如此,但還好在這一點上,國外FT86 Club的會員The359在網站上張貼出了這兩張照片,讓我們有機會看到這輛霸氣的BRZ。

 

 

這輛Subaru BRZ似乎得到相當大的徹底改造,首先是它的頭燈變的更銳利,前保險桿二側的進氣壩變的更大,且邊緣還加入L形的LED日間行車燈。另外,它的引擎蓋中央有隆起的設計,這是否意味著下方有一個更強大的引擎呢?

還有它的輪拱感覺似乎也有加寬,側裙也與市售版不同,尾部還隱約可以到有一個大型擾流尾翼,讓這輛BRZ在高速時可粘在地上。總之,這輛神秘的BRZ與在2011洛杉磯車展上亮相的Subaru BRZ STI Concept有著驚人的相似之處。

目前還不清楚這只是Subaru要展示的概念車,又或是未來的BRZ高性能版本,相信很多人都在尋找答案,我們也是,無論如何,這款車已激起了我們的興趣。

[Source:ft86club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