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一戰》法國山豬 Bugatti Chiron V.S 速度機器 McLaren 720S

看到封面照我相信你跟我一樣興奮,竟然是法國最強車款-Bugatti Chiron 對上英倫速度機器-《McLaren 720S》。就我認知中,720S大體上是完全沒有對手,堪稱末日殺神;至於Chiorn 似乎也只有koenigsegg Agera RS作為唯一的極速競品,因此把這二輛當今最速之款彈一場直線就顯得相當有趣。不過在觀賞之前呢,一樣先簡單介紹數據一番,免得你沒有概念,畢竟二台車的動力差可是「二倍」之多。

 

McLaren 720S搭載一具結合McLaren賽道科技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整體動力輸出達到720PS,扭力更來到700Nm,搭配7速S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使得它能以2.9秒內的成績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更可飆至341km/h;Bugatti Chiron則搭載了一具8.0升quad-turbo W16引擎,最大馬力1500PS,扭力峰值163.kgm,0-100km/h只需2.5秒即可完成!儘管有著錶定500km/h的實力,但實際極速目前還未有人探究過。接著下好離手,看看究竟誰是當今最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