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Qoros汽車計劃推出中大型轎車與大型七人座SUV

根據chinacartimes的報導,中國Qoros(觀致)汽車,計劃在未來推出兩款全新車款,這二款新車分別是中大型轎車以及一款大尺寸的七人座SUV,以擴大其產品陣容。在這消息傳出的同時,兩款新車的設計草圖也已在網路現身。

從設計草圖來看,他們計劃推出的二款新車是一款類似BMW(寶馬)5 Series的中型轎車和一個大型的七座人SUV。類似5 Series的Qoros新轎車軸距將逹2820mm。

目前,Qoros都正忙著提高旗下3轎車的生產量,這款Qoros 3轎車前陣子通過了歐洲NCAP的撞擊測試,而且取得了2013年的最高五顆星得分。這款與VW(褔斯)Jetta相同尺寸的3轎車未來還會加入Crossover跨界車型和旅行車型。

不過Qoros的首席設計師Gert Hildebrand說,他們的生產平臺十分的靈活,可允許他們生產一些額外不同的車型,範圍從VW Golf大小的兩廂車型到一個大型七人座SUV都沒問題。

Qoros汽車有限公司
Qoros(觀致)汽車成立於2007年,總部位於中國上海常熟。Qoros目前正在該地區建造一個設備先進、高效、環保的生產基地。該生產基地的初始產能為每年15萬輛,最大產能將達到每年30萬輛。觀致汽車目前在德國慕尼黑、奧地利Graz以及中國上海擁有設計及工程研發中心。

[Source:chinacarti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