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日內瓦車展:差強人意的Qoros 3細節、以及詭異的後箱開啟方式!

中國跟以色列合作的 Qoros汽車品牌,這次選在日內瓦車展上首度亮相;而推出的第一部量產車型「3系列」,也受到外國記者們的高度注意;因為車廠官方一開始就表示,這部車將要拿下撞擊測試的高分,同時未來也要外銷到歐洲地區。

車長4615mm的 3系列,定價預估在2萬歐元之下,也就是大約80萬台幣以下。而這樣的價格,其實以中國製造的同級自主品牌車型來說,已經算是中高階的等級;所以,這也讓媒體們用較嚴苛的眼光來看待這部車。

而此次的展示車,雖然就是量產版、非概念車,但就現場的記者發現,它的組裝品質倒是有些像「試裝車」;也就是量產前、但還沒有100%定案下線的版本。記者們發現了許多組裝上的粗糙面、及過大的鈑件間隙。

此外,它的後箱開啟方式應該也是還沒有完全配置好,因為開關居然在右後輪弧內側,真是讓人覺得匪夷所思。

[以下分頁有更多細節圖片欣賞]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