剽悍小辣椒 RevoZport BMW M2變身紫色殺手

大家還記得RevoZport在2016年年底所推出的BMW M2吧? 那輛升級了動力和車身空力套件的藍色M2可說是迄今為止我們看過最瘋狂的M2改裝車之一。

正如你在照片和影片中看到的,RevoZport的M2有著造型兇悍的前保險桿,具備通風孔的引擎蓋,突出的碳纖維側裙,中型導流尾翼,後下碳纖維分流器,四出排氣尾管和一組黑色輪圏,讓RevoZport M2有著與標準M2非常不同的造型,同時也更加帥氣。

 

在今年,為了提升吸引力,RevoZport為這輛M2的車色進行了變化,換上有些人覺得是變態的紫色。影片中工程人員撕掉了原本的黑色貼膜,換上柴色貼膜,讓RevoZport M2呈現出與之前完全不一樣的氛圍,實在有夠漂亮的。

至於動力方面,與之前一樣裝上了RevoZport開發的新型鈦合金排氣系統,搭配定制的進氣系統,還有ECU的升級調校,將M2 3.0升六缸渦輪引擎的370ps提高到480ps,使之成為許多同級車望而生畏的剽悍殺手。

大家覺得換上紫色的RevoZport M2是不是更加漂亮了. ^^

 

 

[Source:RevoZ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