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點紫色狂想曲-超亮眼福特超跑《Ford GT》!

自全新世代《Ford GT》交車後,可說是什麼塗裝配色沒見過了,唯獨今天這輛採用「大紫色」的GT,可說是品味相當特殊。




 

 

其實呢,這輛底盤編號為「218」的Ford GT是由美國籍賽車手-Graham Rahal所擁有,而這種紫色其實並非原廠漆料,反倒時由是由「Axalta Racing」專門為 Rahal所調配,讓這輛美式超跑在豔陽下更為亮眼,搭配貫穿車頭的賽車塗裝、碳纖維外觀飾版與碳纖維輪圈組後,大概是目前看過最特殊的配色。

對了,順便聊聊小常識,在過去福特表示將以二年的時間打造500輛Ford GT,不過在接下來又表示量產將延續至四年,預計將生產出1,000輛Ford GT。接著在三個禮拜後,福特再次表示將再次延長二年,於是總產量在未來將達到1,350輛。

雖然對於那些一直渴望購得這輛經典超跑的客戶來說是個好消息,但我們不禁認為,若將產線延至2022年,那時的GT是否會有些過時,甚至是動力與性能會與未來的競牌對手有落差,當然也可能包含價位的因素,總而言之就是將有可能會失去競爭力。儘管如此,像Rahal的這種跳色GT可能是投資的好選擇,說不定在未來水漲船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