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砲之王 Mercedes-AMG A45再現身”綠色地獄” 九月有望在法蘭克褔展現A級性能[影片]

Mercedes-AMG A45在九月份的2019法蘭克福車展首度亮相之前繼續在進行路試以及緩慢的脫衣秀。日前YouTube上的Automotive Mike又在Nurburgring拍到了W177 AMG A45原型測試車,且這輛鋼砲之王在加油站上花了不少時間加油(小編曾在這個加油站內吃過很多次午餐,好懷念。),然後進入Nordschleife跑了好幾圈。

 

由於測試車身上的偽裝物不多,因此這輛AMG A45展露藏了一些比其它A-Class兄弟更具侵略性的造型設計,例如垂直的Panamericana水箱進氣護罩柵欄,更寛的前後葉子板,奇怪的後上擾流板和每邊各兩個的四出排氣尾管。

這輛測試車的內裝並不符合量產規格,它的內部前座有Recaro座椅,後座位置上有防滾架。按照常理,AMG A45應該是配備Alcantara或是皮革座椅,後座也不會有防滾架。

Mercedes-AMG已經證實AMG A45配備了新款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標準AMG A45車型擁有383hp最大馬力;而AMG A45 S會有416hp的馬力輸出。不管是標準版還是S版本都採用八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和精密的四輪驅動系統,能夠將所有扭力傳遞給後輪,甚至可以進行甩尾漂移。

AMG A45將在今年的年底前在歐洲開始上市銷售,至於國內消費者需要耐心等一段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