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由Prior-Design點綴的Mercedes-AMG GT S能否搶下最受注目車款的獎項呢?

由於Prior-Design的PD800 GT Wide-Body寬體空力套件,讓Mercedes-AMG GT S能輕而易舉地成為道路上最兇猛的車款之一。

今天我們要看的這部車,車主將其漆成消光綠,並駕著它在德國的Dusseldorf市悠遊,這一幕就被Autogespot的用戶Jeremy Hudala給捕捉下來了。

 

有些照片裡還能看到這部車讓一些人轉頭注目之,這很合理,當你看到這麼一部搶眼的車輛出現在路上,你很難不去看它。

Prior-Design PD800 GT空力套件包含了前下巴、造型乖張的後下導流器、更外伸的側裙、新設計且具侵略性的引擎蓋、加寬葉子板、後尾翼、後側導流翼、以及進氣口。

若你好奇的話,這組輪圈是PD3Forged Superlight,由Prior-Design所出品,另外,這部車還有獨一無二的內裝與訂製排氣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