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車款也能霸氣十足 Prior Design推出E70 X5寛體空力套件 

前陣子,來自德國,於2008年開始研發車身空力套件的知名改裝廠商Prior Design設計打造了一套專門給上一代BMW(寶馬)X5(E70)使用的寛體車身空力套件。裝上Prior Design的這組車身套件後,BMW X5(E70)展現出一股慓悍的氣勢,讓這款德國豪華休旅車更具侵略性。

Prior Design的這組車身改裝套件以FRP強化纖維塑膠製成,這樣的材質對車身改裝套件來說容易設計打造,也便宜好上漆且品質穩定。這組專給X5(E70)使用的套件包含有造型激進的前保險桿,擾流下巴,附通風口的引擎蓋,爆龜式前後輪拱,運動化寛側裙和後下保險桿導流器。

該組套件只相容BMW X5(E70)LSUV,至於它的售價則是8,990歐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36.6萬元,十分昂貴。目前Prior Design的台灣總代由輝煌國際取得,若有E70 X5的車主對今天這組套件有興趣的可以去詢問看看。(輝煌國際 FB – https://www.facebook.com/PriorDesignTaiwan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