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格勁化 Skoda Superb 「SportLine」英國115萬即可交車 

Skoda Superb SportLine將在下個月開始於英國交車。Superb在SportLine 的套件加持下,擁有19吋Anthracite Vega旋風造型鋁圈、雙色車頂,以及黑色水箱護罩、後視鏡蓋、車窗飾條以及行李箱鴨尾,黑白配的強烈對比顯得非常動感俐落。

 

另外,SportLine還裝上XDS電子式差速器以及降低15mm的懸吊系統,提供車主更清晰的路感。

在座艙裡面會發現三輻式「Super Sport」方向盤搭配銀色縫線,和Alcantara材質的跑車化座椅、LED環境照明燈、碳纖維儀表飾板、鋁製腳踏板和黑色頂篷。標準裝備包括HID大燈、Columbus導航系統、Wi-Fi無線裝置、倒車雷達、動態模式選擇、雙區恆溫空調、Keyless和定速系統。

除了獨特的Dragon Green金屬塗裝,斯Skoda Superb SportLine也可以選擇Moon White、Quartz Grey、Business Grey 、Brilliant Silver以及Black Magic珠光烤漆和 Corrida Red等配色。

動力系統總共有三款汽油和兩款柴油引擎,還加入了四輪驅動與六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等選項。最頂級的 2.0升TSI 280 PS 4×4,0-100km/h加速有5.8秒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