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式給你更多馬力 據說2019 Subaru WRX STI馬力可能增至310匹

根據thetruthaboutcars的報導,Subaru(速霸陸)計劃為2019 WRX STI額外增加5匹馬力,讓2.5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310hp最大馬力,這與WRX Type RA的輸出相同。至於扭力則維持在41.5kgm不變。

 

Subaru發送了一份2019 Subaru WRX STI的VIN(Vehicle Identification Number)車輛識別代碼文件給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其中水平對臥的四缸引擎馬力被列為310hp。在同一份文件中,配備2.0升四缸引擎的常規WRX的馬力一樣是268hp没變。

但是如果你覺得目前的WRX / WRX STI年紀有點大了,而且你也想要有新的東西,那好消息是,預計下一代車型將會在2020年到來。不僅如此,Subaru也確定會保有手排變速箱。

話雖如此,但有些車迷們可能不會對Hybrid混合動力系統總成感興趣。去年底,一位Subaru高層表示,WRX STI的引擎沒有未來,並暗示一具降低排氣量(可能是2.0升發動機)的內燃機引擎會為前輪提供動力,電動馬逹則會負責驅動兩個後輪。

當下一代WRX和WRX STI到來時,這兩個車型將會使用Subaru最新的SGP(Subaru Golbal Platform)底盤平台打造。因為使用新平台打造,所以它們的車身重量將會變的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