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Leaf未改款先升級?

謠言指出,Nissan正考慮讓現任這一代的Leaf換上下一代車型的新電池組?

 

 

對於此謠言,就算成真,該公司也應該是用之前聲稱能夠行駛長達169至177公里的30 kWh電池組,因為新一代Leaf曾經承諾過將擁有現行車型兩倍的行駛距離(400公里),所以列入考慮的應該不是新一代車型上那組新設備。

這個相關謠言來自於MyNissanLeaf論壇,雖然官方並沒有對此證實或者否認,但根據相關謠傳情報,它相較於現行的電池組可以多儲存6 kWh的電量、也藉此增加行駛距離。

該文章接續著談論到商業銷售的部份,如果人們發現Leaf的電池組即將升級,那大多數的人應該會選擇等待購買升級車型、而不願意購買現正販售車型。但僅僅只是增加行駛距離的話又為何不選擇購買新一代的Chevrolet Volt呢?

新一代的Nissan Leaf預計於明年推出,Nissan勢必要將更優秀的電池技術應用於其中,如果它僅僅只是為Leaf換上較大的電池組,那經銷商那頭可能又要存放大量庫存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