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開竅了 傳聞:BMW正在認真努力的考慮G21 M3 Touring

BMW-318-touring-leasen-04 

根據英國汽車媒體Autocar的報導,BMW(寶馬)正在考慮新款G21世代3-Series Touring的M3版本;如果這個消息是真的,那這款新車型將為BMW在這一個領域開闢道路。

全新的G21 3-Series Touring很有可能在2019日內瓦車展上進行首次亮相,它除了有比四門轎車更大的後行李箱空間外,預計也會採用與5-Series Touring相同的可掀式後擋風玻璃窗。允許使用者在不需打開整個行李廂尾門下就能放置或拿取小物品。

 

bmw_520d_touring_02 

根據來源消息表示,儘管BMW以前從未正式推出過M3 Touring,但這家德國汽車品牌目前一直在很認真的考慮這一點。也許BMW每年可能只賣個幾千輛,但類似的事情從未阻止Mercedes-Benz(賓士)提供AMG C63 Estate,以及Audi(奧迪)提供RS4 Avant

另外,我們認為M3需要獲得更大的動力才能成功對抗成熟的競爭對手。過去,有傳言宣稱新款3.0升雙渦輪增壓引擎將為M3提供500hp的大馬力。此外,還有傳聞表示會有Hybrid混合動力技術,甚至會有與M5相同的xDrive四驅系統可選配。

最後,有消息表示,BMW計劃在明年9月的2019法蘭克福車展上展示下一代M3 Sed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