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300匹 Mercedes-Benz入門鋼砲AMG A35″綠色地獄”努力受測中

d6rr 

這陣子Mercedes-AMG A35AMG A45的新聞似乎還不少。這是Mercedes-Benz(賓士)現在最想嚴密保寸的秘密之一。不過前陣子AMG的主管Tobias Moers已經表示AMG A35會輸出大約300匹的馬力,而近日又出現了A35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的測試影片。

這段新間諜影片中的AMG A35雖然没有像AMG A45一樣令人感到激情的排氣聲浪。但可以看到它在"綠色地獄'中的表現還是很靈活穩健;而且速度很快,聲浪也不難聽。據說,AMG A35的動力將來自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和48伏輕混合動力技術,將有助增加它的加速性能實力。

 

fgeed 

在外觀部份,雖然這輛車還穿著不少黑白遮蓋物,但還是可看到它的車頭擁有十分運動化的大進氣壩,車側有大尺寸鋁合金輪圏,車尾有一個微微上翹的後上擾流板和性能味十足的後保險桿。雖然目前還不知道AMG A35的內裝會有什麼不同,但絶對也是會讓人感到熱血的。

這個AMG兩廂性能車很酷;未來國內一定會引進,甚至可能還會有AMG A35四門轎車。今年稍晚時AMG A35和AMG A45都有可能亮相。全新的AMG A45將擁有超過400匹的大馬力輸出,並配備四輪驅動系統。未來還可能有採用Hybrid混合動力技術的A50車型出現。

 

fvg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