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CSL即將重出江湖 首個代表可能就是這輛殺氣十足的M4 CSL!!![影片]

 

5月中旬,BMW(寶馬)正式宣布CSL(Coupe Sport Lightweight)將回歸,並取代GTS,但實際上他們並沒有透露未來的第一款CSL車型的身份。前陣子,Automotive Mike在Nurburgring以及 Nordschleife賽道上拍到了一輛外型有點不同的M4 GTS,推測這輛車可能就是未來的CSL版本。

 

rterss 

影片一開始這輛疑似是CSL的M4 GTS測試車在賽道旁的加油站加油,這讓間諜攝影師有機會拍到它身上一些不同的空力車身設計。透過影片你可以看到這台M4 GTS的前擾流下巴,側裙和後下氣流擴散器都與標準M4 GTS不同,而且尺寸都更大。另外,它的前葉子鈑上還有一排鯊魚鰓裂式的透氣孔,而葉子板後端還有更長的通氣孔。這可能也是現行M4的最後一個特仕版本。

frtgfsd 

BMW的工程師可能會再為M4 CSL進行減重,讓CSL版本的重量低於M4 GTS的1,510公斤。另外,動力部份可能也會比M4 GTS的500hp/6250rpm以及61.2kgm/4000-5000rpm還大。

如果未來BMW真的推出M4 CSL,它應該也會和在2004年停產的M3 CSL一樣,產量少價格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CSL版本不會只有出現在M4身上,因為BMW已經表示會有更多CSL車型的計劃。

097fg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