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節能911?謠傳Porsche將於法蘭克福車展推出911 Blu Edition

第一張號稱是Porsche 911 Blu Edition的照片在網路上出現,這張不知道是否真實的照片趕在這輛特別版車型最有可能亮相的法蘭克福車展之前流出。

照片裡看起來不太吸引人的這個特別版911 Blu Edition有著一身藍色為底的塗裝,搭配著喜氣洋洋大紅色的車頂以及數項配件。這個配色的塗裝讓人很難對這輛車產生任何慾望,而這個特別版車型可能會使用22公斤重的可移除式硬殼車頂,並以電子機械鎖來固定。

根據報導,動力方面將會採用一顆重新調教過的3.4升水平對臥引擎,擁有300hp的輸出以及29.2 kg-m的扭力,變速系統則是使用PDK變速箱,這樣的配置讓911 Blu Edition能夠在5.4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並且達到266km/h的最高極速,

更重要的是,這顆引擎預期會搭載一套改良版的start/stop系統以及汽缸啟閉管理系統。除此之外,還會有一套新的Porsche動能回收系統,讓這個節能版的911能夠達到15.6 km/L的優秀油耗和152g/km的碳排放量。

這款環保節能的911 Blu Edition有可能只會對Porsche Club的會員銷售,價格則會落在74,600歐元(約合新台幣296萬元)左右。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