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加特電動新星接重任 Porsche Taycan Turbo S 成為Formula E新Safety Car

Formula E的第八個賽季將於下週開始,到時賽事看起來會有些不同。因為全電動系列賽將在陣容中增加一款新的Safety Car,它就是全電動的Porsche(保時捷) Taycan Turbo S。該車將在沙烏地阿拉伯的賽季揭幕戰中進行首次亮相。

Porsche賽車運動副總裁Thomas Laudenbach表示說:“將Taycan Turbo S當作官方Safety Car,我們為賽道安全做出了重要貢獻,同時也強調了Formula E對Porsche賽車運動的重要性。”

 Porsche對Taycan Turbo S電動轎車進行了改裝,配備了所有必要的Safety Car套件,使其能符合Safety Car的安全規定,這些套件包含防滾架、滅火器、桶型賽車座椅和六點式安全帶。車內部其他的明顯變化還有高科技通訊系統,中控台上的一排開關和方向盤上誘人的紅色按鈕。該車還在保險桿中安裝了閃光燈,並配備了Safety Car車頂警示燈和Marelli紀錄器。

Turbo S應該可以亳不費力地跟上賽道上的電動賽車。因為Taycan擁有750 hp的最大馬力輸出,透過Launch Control系統可在2.8秒從0加速到100 km/h。順便說一下,這與Formula E電動賽車的時間完全相同。Taycan Tuebo S的最高時速為260 km/h,僅比第2代電動方程式賽車低20 km/h。 

新款Taycan Turbo S Safety Car還採用了獨特的車身塗裝,其設計相當引人注目。Porsche與BMW(寶馬)一起為Formula E賽事提供Safety Car。BMW提供的車是i8 Coupe和i8 Roadster,然後是改裝的Mini(迷你)。這三台車將在即將到來的賽季中參加世界各地的各種電動方程式比賽,包括倫敦、紐約、首爾、墨西哥等等。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