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50周年,Porsche展開Project 50專案[影片]

要是你的生日,能夠變成周年紀念日,並且用一整年來慶祝,那該有多酷!

Porsche的50周年紀念絕對是今年車壇的一大盛事,而最近他們開始了一個叫做Project 50的專案,我們將能看到1965短軸版的Porsche 911賽車在The Masters Series賽事當中出現。

這並不只是跟著一些豪華跑車繞行賽道一圈,The Master Series是個FIA認可的賽事並有五個不同組別的競爭。這輛911則加入了上周在Brands Hatch舉行的第二場比賽,之後還會參加更多其他的活動,包括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嘉年華、Silverstone Classic經典賽、Nürburgring Oldtimer Grand Prix賽事和Spa 6-Hour以及Jerez Masters festival等不同的賽事活動。

官方也釋出了一支影片,並承諾之後會帶來更多精彩的畫面。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