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yman也將有電動版本 Porsche在EV研討會上展示Cayman E-Volution原型車

cayman_e_volution_electric_vehicle_symposium_stuttgart_2017_porsche_ag 

近日,Porsche(保時捷)在家鄉斯圖加特舉行的電動汽車研討會上展出了Cayman E-Volution。這輛Cayman E-Volution似乎不是以最新的718 Cayman(內部稱為982)為基礎,而是以之前的981型號所打造的。

981型號只有一具Boxer 6缸引擎(更新型號為四缸渦輪),而E-Volution則是全電動的。不要以為這意味著Cayman E-Volution的速度很慢,事實上,它能在3.3秒的時間完成0到100km/h的加速任務,它可以擊敗任何汽油引擎的Cayman,其加速比之前4.2秒的Cayman GT4或是新的718 Cayman S都來的快。

 

此外,Cayman E-Volution的電池組充滿一次電可行走200公里的距離,這對現今的電動車來說並不長,不過目前Cayman E-Volution只是一個研究工具。且不要忘記了,Porsche表示過,2019 Mission E Concept的 量產版充滿一次電的續航里程將超過500公里。

另外,透過800伏特的渦輪充電技術,還能夠在短短15分鐘內將電池充電至80%。而目前BMW(寶馬),Mercedes-Benz(賓士),Audi(奧迪)及Porsche正在合作於歐洲佈置充電網路,讓未來電動車的充電更為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