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mera Turbo S E-Hybrid與Panamera Turbo比一比,少了電動馬達能差多少?

這確實是不常見的比較,其實Porsche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與標準汽油旗艦Panamera Turbo沒有太多的不同,頂多就是多加組電動馬達提升綜效馬力罷了,應該不會差太多吧?看看二者的動力輸出便能略知一二,不過PDK變速箱實在快的可怕…。

首先,Panamera Turbo S E-Hybrid透過一具可輸出550匹最大馬力的4.0升V8直噴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擁有136匹最大馬力的電動馬達,可輸出高達680匹最大馬力以及86.7公斤米綜效扭力;至於panamera Turbo,少了電動馬達輔助,動力依舊可維持在550hp/78.6kgm,0-100km/h加速可於3.8秒內完成,極速308km/h。其實二者小編都開過,恩…E-Hybrid車型確實在起步藉由直效輸出快上一些,但二者並沒有顯著的差距,但究竟差了多少,往下看下去。

zi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