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 Panamera Sport Turismo概念車宣傳影片首部曲

今年9月,Porsche(保時捷)在巴黎國際車展上發表了Panamera Sport Turismo概念車,這款概念車讓大家預覽了未來Porsche的設計語言,以及第二代Panamera大概的樣子。

Panamera Sport Turismo概念車發表的當時,我們只有照片可欣賞,而今Porsche釋出了首部Panamera Sport Turismo概念車的宣傳影片,向世人們展示了新車的動態表現以及最新技術。

在這段2分30秒的影片中,Panamera Sport Turismo概念車擁有極具吸引力的液態金屬藍塗裝,通風的前葉子板,LED前大燈和碳纖維後擾流板。整個車身的設計非常的乾淨而優雅。另外,我們還可以看到駕駛儀表中央為引擎轉速表和速度表,二側則是取代外部後視鏡的攝影機所傳回的車側狀況,以及中控台的操作介面設計。

Porsche Panamera Sport Turismo概念車的混合動力系統由一具3.0升V6機械增壓引擎,一台電動馬達和一個9.4kWh的鋰離子電池所組成。傳統的引擎動力系統可輸出333hp最大馬力,而電動馬達可提供95hp最大馬力,二者結合的綜效馬力為416hp。

在四百多匹馬力的推動下,Panamera Sport Turismo概念車的0~100km/h加速在不到6秒就可完成,而在油耗部份,百公里平均消耗3.5公升燃油,等於一公升燃油約可行駛28.5公里的路程,二氧化碳排放量則低於82g/km。

在純電動模式下,Panamera Sport Turismo概念車能夠行駛30公里,最高速度可達130km/h。預計,Panamera Sport Turismo概念車會在2015年時正式量產化。

第二頁有更多Panamera Sport Turismo概念車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