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量產的Bentley EXP 10 Speed 6將以Porsche MSB平臺打造

Bentley(賓利)營銷主管Kevin Rose透露Bentley已準備點亮EXP 10 Speed 6 Concept的量產版生產計劃。現在只差高層董事會作最後的核准了。

雖然還在等待高層的同意,但Kevin Rose也透露EXP 10 Speed 6的量產版本將會以Porsche(保時捷)的MSB底盤平台打造,這個平台也是第二代Panamera的生產平台。他補充說明了,Bentley未來的Continental GTFlying Spur也會以這個平台打造。Kevin Rose接著就讚美這個平台的靈活性可創造轎車,轎跑車與具備跑車感的轎車。

 

 

Bentley一直對EXP 10 Speed 6 Concept的的動力性能守口如瓶,但預計量產車型將會搭載一具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Bentley首席執行長Wolfgang Durheimer也曾表示Bentley可能會推出搭載兩個電動馬逹,具備四輪驅動的電動車版本。據說,這個電動版本的馬力大約在400-500匹之間,最高時速可逹321km/h,而充滿一次電大約可行駛500公里的距離。

[Source:Top G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