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向錢看齊,Porsche Macan無偽裝活逮、預告洛杉磯車展登場

自從在2002年推出Cayenne、2009年推出Panamera這類項大眾消費市場靠攏的車款之後,也讓Porsche在銷售成績及獲利表現方面有著大幅度的成長,不過搖錢樹沒人會嫌太少,因此在推出小型SUV的傳聞已久的情況下、Porsche也於去年初確認這項消息…

這款準備推出的入門SUV車款、在去年正式定名為Macan之後,也曾多次曝光在鏡頭之前,而這次又再度被狗仔隊捕捉到了身影,不僅全車毫無偽裝、連廠徽都大剌剌的沒貼起來,而根據海外媒體的消息指出,Macan預計將在今年底的2013年洛杉磯車展中正式亮相。

從照片中可看出、即將到來的Macan,在外觀方面將具備與Cayenne類似的大型水箱進氣護罩,更長的懸吊,傾斜的車頂,但不會有摺痕線條的引擎蓋,整體而言就是縮水一號的Cayenne,並採用與Audi Q5相同的MQB平台打造,不過為了顧及品牌形象、Macan將會有著更具運動氣息的設計。

而在動力方面,Macan的引擎陣容可能會包括具備220hp最大馬力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295hp最大馬力的3.6升V6自然進氣引擎、以及輸出達370hp最大馬力的3.0升V6渦輪增壓引擎。此外,還有可輸出190hp匹馬力的2.0升TDI柴油引擎和250hp馬力的3.0升V6 TDI柴油引擎,同時以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逹來組成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也包含在開發計畫之內。

至於更加詳細的資訊,就等到洛杉磯車展時就知道囉~

[Source: Autoblo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