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洛杉磯車展預報:Porsche再釋出Macan預告影片,動力配置同步曝光!

隨著2013年洛杉磯車展開幕的日子逐漸接近,Porsche旗下最新的SUV車款Macan相關消息也越來越多,而Porsche繼先前釋出於美國加州進行測試的影像之後,現在也再度公佈了Macan的排氣聲浪,且同時網路上也曝光了Macan的初期動力配置。

從Porsche所釋出的預告片段中,可聽到Macan擁有還算悅耳的排氣聲浪,不過最新曝光的動力規格更是令人好奇,從這次的爆料當中可看到Macan的車身尺碼為4675×1923×1628mm、軸距2807mm,初期將分為Macan S、Macan Turbo及Macan Diesel三個車型,其中Macan S搭載了3.0升V6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340hp/46.9kgm最大動力,而Macan Turbo則是搭載排氣量更大的3.6升V6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具備400hp/56.1kgm的動力輸出,至於Macan Diesel則是搭載3.0升V6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擁有258hp/59.1kgm的動力表現。

而值得玩味的是,這份曝光的規格表所顯示的是繁體中文,且上頭還有參考預售價,Macan S、Macan Turbo及Macan Diesel三個車型的報價分別為新台幣275萬、360萬及270萬元,當然這份規格表的真實性還有待商榷,不過喜愛Porsche卻又想兼顧家庭生活與日常實用性的消費者不妨參考看看。

[Soruce: WorldCarFan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