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洛杉磯車展預報:Porsche Macan實車樣貌曝光!

前陣子才曾提到過、自從先後推出CayennePanamera這類向大眾消費市場靠攏的車款之後,讓Porsche在銷售成績及獲利表現方面有著大幅度的成長,而為了達成年銷10萬輛的目標、Porsche也確認將推出Macan這款小型SUV,並計劃於2013年洛杉磯車展中進行首演。

而在先前多次被狗仔隊捕捉到之後,Porsche原廠也在不久前釋出了Macan的預告影像及短片,用來吊吊車迷胃口,現在則是更直接的釋出了Macan的外觀樣貌,可看出這款以MQB平台打造的Macan、在造型設計方面根本不用多加贅述,根本就是縮小版的Cayenne。

而在動力方面,雖說先前有著多樣化的動力配置傳聞,不過目前看來可能性最高的還是3.6升V6自然進氣引擎,以及輸出可達395hp/56.1kgm最大動力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均搭配PDK雙離合器變速箱、以及四輪驅動系統,未來則是有著具備254hp動力輸出的3.0升V6柴油引擎加入,同時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的開發計畫也在預定當中,而全車系的入門起跳價約在5.2萬美元左右。

至於更多的詳情,隨著2013年洛杉磯車展即將於美西時間11月22日開幕,相信也會有著更多消息陸續釋出。

[Source: Porsch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