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an新成員 360匹Porsche Macan GTS亮相

由於Macan S(汽油)和Macan Turbo之間有著60匹馬力的差異,因此,Porsche(保持捷)決定在兩者之間再插入一個GTS版本;而Macan GTS會在本週展開的2015東京車展上進行全球首度亮相。

 

 

新的Macan GTS搭載與Macan S相同的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在6,000rpm時可輸出360ps最大馬力,而51kgm的扭力在1,650rpm就可全部湧出一直到4,000rpm。與Macan S相比多出了20ps馬力和4kgm的扭力。

傳動變速系統也是採用七速PDK雙離合器變速箱,結合Porsche Traction Management system (PTM)保時捷循跡控制管理系統,使四驅的Macan GTS在5.2秒就可完成0-100km/h的加速,而如果選配Sport Chrono Package(729英鎊,約36,217台幣)則可縮短到5秒。最高安全時速都被限制在257km/h。

Porsche表示,他們也重新調整了穩定管理系統,將前煞車碟盤升級為360 mm,搭配紅色六活塞煞車卡鉗,後330mm碟盤與紅色單活塞卡鉗,並增加了一個運動排氣系統和可調式氣壓懸吊,讓GTS在必要時可比Turbo低10mm。

外觀方面,Porsche GTS採用了許多黑色飾板,配備20英寸RS Spyder風格的黑色鋁合金輪圏,還有選備的LED前大燈。車室內,Macan GTS標配真皮/ Alcantara面料運動座椅,頭枕上有GTS標誌。還有升級的Porsche Communication Management音響娛樂系統和八具喇叭等等。

2017 Posche Macan GTS將在三月份上市銷售,美國起價為 67,200美元(不包括目的地收費),在德國起價為73,400歐元(約合新台幣263.2萬元)。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