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Macan GTS原型測試車拼盡全力在Nurburgring 北環測試[影片]

eohesqer 

一輛看起來像是Porsche(寶時捷)Macan GTS的原型測試車被發現在Nurburgring北環狂飇測試!

我們已經習慣看到越來越多的Crossover或是SUV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進行測試,這次又是一個例子。

 

Porsche即將推出BoxsterCayman的"GTS"版本,且在今年稍晚時他們還會做同樣的事情,為911和Macan推出GTS版本。而今天,我們要看的正是拼盡全力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狂奔的Macan GTS。

Macan GTS將會定位在Macan S和Macan Turbo之間,由於Macan S的馬力有340 PS,而Macan Turbo有400 PS,因此,預計Macan GTS的馬力約在360-370 PS之間。它的0-100km/h加速衝刺可能在5秒完成,比Macan S的5.2秒快,比Macan Turbo的4.6秒(Sport Chronp套件)慢。

Porsche也會為Macan GTS換上更硬的懸吊系統,更大的鋁合金輪圏和大尺寸煞車系統,而在外觀造型上應該會有更運動化的前後保險桿,更大的前進氣口,新的側裙和尾翼。在車室內應該有一個更Sport的方向盤,運動化座椅和Alcantara面料。

透過影片我們可以從車後看到原型測試車內似乎有加裝防滾架,不過這應該是不會出現在量產車上。至於它的發表時間,可能會在今年十月的2015巴黎車展上。

 

[Source:TouriClips,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