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人不能輸氣勢 Porsche Macan搭載Prior Design「超寬體」車身套件


來自斯圖加特的小型SUV如今搭載同鄉德國改裝廠Prior Design全新的PD600M車身寬體套件,使Porsche Macan看起來更具侵略性,同時擁有更好的空氣力學。

 

肌肉線條明顯的外觀從車頭一路延伸到車尾,加上特別打造擁有閥門控制的不鏽鋼雙邊四出排氣管以及22吋Vossen鍛造輕量化輪圈搭配Continental SportContact 6跑胎,和可降低35mm車身高度的H&R電子懸吊系統等,營造出一種不可侵犯的氣勢。而重新打造的前保桿不是只有帥氣而已,加大進氣口後可以幫助引擎冷卻,更加貼地的前擾流能增強下壓力,在高速行駛時可以更穩定。






宏偉的車身輪廓,除了前後外擴的輪拱和一組更加突出的側裙,在車尾的部分,還在後擋風玻璃上安裝了一組尾翼同時於尾門蓋也配上小鴨尾,並且將後保桿納入空氣分流器的設計,配上自家獨特的雙邊四出排氣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