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座乘客嫌無聊?Porsche Exclusive推出Macan、Cayenne以及Panamera後座娛樂系統!

Porsche Exclusive已經在MacanCayenne以及Panamera上推出了全新的後座多功能娛樂系統。

 

 

這個系統首次亮相時是搭載於Panamera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限量特仕版,現在它開放讓Macan、Cayenne以及Panamera都能夠安裝使用。在德國的售價為3,082.10歐元,內含兩組1,280 x 800像素的10.1吋彩色觸控螢幕,安裝位置在前排座椅的椅背上。這項新的系統可以使用DVD撥放器、SD記憶卡插槽、兩個USB插座以及一個HDMI插孔。

也由於螢幕上方搭載著攝影鏡頭,所以藉著WiFi Crosslink Streaming啟動WiFi視訊通話對它而言也是沒問題的,此外,聲音的傳送是藉著一對藍芽無線耳機。該公司還有推出另一款更昂貴的Plus版本(3,439.10歐元),它有著32GB的內部快閃記憶體。

Porsche Exclusive也推出了Macan S Diesel新的選配產品「運動化排氣系統(2,403.80歐元)」,該排氣系統修改了後消音器、擁有「更宏亮的聲音」;除此之外,它還擁有一個相當大的亮點在於銀色或者黑色的發光鍍鉻排氣管,它可以藉由按下中控台上的按鈕來啟動它。

最後,Cayenne現在可以搭載五輻運動經典21吋輪圈,配色有GT金屬銀、亮面絲紋白金以及高光澤亮面黑。

Source: Pors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