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客製化部門以更運動化的Panamera Turbo Executive來搶佔高級車市場

在2016結束前夕,Porsche Exclusive(保時捷客製化部門)釋出了Panamera Turbo Executive的照片和一些細節。

Panamera Executive系列的神秘面紗才在11月的洛杉磯汽車展揭露而已,貼上「Executive」這一標籤,表示這部車擁有比標準版再長150mm的軸距,以及更多樣的標準豪華配備。

 

雖然已經是Panamera最旗艦的車款了,但Porsche客製化部門仍舊為其再添加一些運動風格。

在外觀的部分,該車選用Carmine Red的紅色系車色,還選配了SportDesign套件,這組套件包括新的後下導流器以及對應車色的排氣尾管圍框,還有一組銀黑配色輪圈。

讓我們把視線移到車內,主要為紅色和黑色兩種色調作主題將整個車內視覺延展開來,同時,又有兩種內裝版本可選,第一種是紅色皮革包覆的座椅,能與門板和儀表板下半部的紅色相呼應,至於第二種,你會看到中控台、儀錶板、和門板上都覆有亮紅色的飾板,座椅則用黑色皮革做出對比。

Panamera Turbo Executive的動力相同於標準版,都來自於一具4.0L V8渦輪引擎,輸出為550馬力,Turbo Executive特別之處是經過延長的軸距、Soft-close緊閉車門系統、後輪轉向系統、前後可調式氣壓懸吊系統、加熱座椅、及更大的全景天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