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Porsche正在開發比Macan更小的入門跨界休旅車

應該是MacanCayenne的熱賣,來自德國的最新消息表示,Porsche(保時捷)正在開發一款小型Crossover跨界休旅車,這款小跨界車將會被定位在Macan之下,成為入門車款。推出時間,預計會在2017年亮相,2018年正式量產。

 

 

據說,Porsche的這款尚未命名的小跨界車看起來會比Macan和更大的Cayenne更具侵略性,造形設計上也會更大膽。它將會有一個更流線,幾乎像是Coupe般的車頂線條,且車型部份也會有兩門車型和四門車型。

另外,該款小Crossover不太可能搭載Porsche自家即將推出的四缸水平對臥渦輪引擎。相反的,它會搭載來自母廠Volkswagen(褔斯)汽車集團的直列四缸汽油引擎。在驅動方式上,消費者會有後輪驅動和四輪驅動可選,且大部份車型都會配備雙離合器變速箱,也會有換檔撥片。

如果這個傳聞是真的,Porsche很可能會在2017年的各大車展上秀出這款Crossover的概念車,在2018年的年底時以2019車型問世。

[Source:autobild.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