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過往榮光,Porsche與Martini Racing再度於賽場上合作

Porsche在2010年日內瓦車展中、發表了令人讚歎不已的車款-918 Spyder,並在同年7月就宣佈將確定導入量產,並在2012年8月於公佈了有著完整造型的最新廠照,且最引人注意的便是採用過往在賽場上合作已久、擁有輝煌戰績的Martini Racing式樣塗裝,這也讓人聯想到雙方是否有著再度合作的可能。

果不其然,近日Porsche便宣布將與Martini Racing再度合作,將於2013年度的911 GT3 Cup賽事中正式成立,而駕著此輛擁有Martini Racing塗裝911 GT3 Cup賽車的車手,正是WRC賽場上的傳奇車手-Sébastien Loeb,並於日前的西班牙巴塞隆納Circuito de Catalunya分站賽事中正式露面。而在今年9月8日的義大利Monza賽道舉辦的Porsche Mobil 1 Supercup賽事,則會有著另一位車手同樣駕著擁有Martini Racing塗裝的賽車於Martini Racing主場現身。

此外,除了於911 GT3 Cup賽事中的合作之外,Porsche與Martini Racing未來也有可能於Le Mans賽場上再度雙劍合壁,畢竟這也是當初雙方合作時的成名之地;另一方面,隨著918 Spyder量產版車型問世之日已進入倒數計時,一般傳言Porsche也會為此車推出賽道版本,且極有可能同樣披著Martini Racing塗裝登場,自然也讓車迷更加期待。

 

[Source: Porsch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