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Boxster EV原型車靜靜的在Nurburgirng繞行測試 預計會先推出單馬達後驅車型 [影片]

Porsceh(保時捷)正在準備電動版本的718 Boxster。它要到2025年才會上市銷售,但已有大量諜照和影片捕捉到了這款新電動跑車。最新的目擊事件顯示983 Boxster電動敞篷車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測試。

不要讓Porsche欺騙性的偽裝誤導你以為這輛車是搭載內燃機引擎。它車尾下的中置式排氣尾管是假的,是隱藏車尾造型設計的一部分。

影片中的Boxster電動車為黑色塗裝,它的遮蓋物也是採用黑色,它覆蓋並隱藏了前後車身。Porsche甚至遮蓋了部份頭燈和尾燈,但無法隱藏汽車更銳利的造型。我們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看到過座艙內部,但它內部應該會有更大的螢幕。

我們對Boxter電動車的動力總成知之甚少。Porsche很可能會率先讓為後輪提供動力的單電動馬達車型首次亮相。雙電動馬達的四輪驅動車型可能會在稍晚時推出。而新款EV跑車的誔生將看到該車型的四缸渦輪增壓和六缸自然進氣車型的終結。

當新款Boxster問世時,Porsche將採用他們專門為小型車所設計開發的架構,現有車型的任何東西都不會轉移到新款車型上。我們預計Porsche將使用他們其它產品的組件,可能會使用與Audi(奧迪)共同開發的新型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 (PPE) 底盤平台。PPE架構也是 Macan EV和Q6 E-Tron的底盤平台。

另外Cayman EV也會加入。然而,我們目前都還沒有看到硬頂Coup的原型測試車,所以我們不知道它們是否會一起亮相。Porsche尚未說明新款電動車何時會正式發表,但我們預計它會在2024年出現。因為Porsche預計到2030年時電動車將佔他們銷售額的80%以上。

[Source: CarSpyMed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