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終極911 性能提升的Porsche 911 GT2 RS Clubsport Evo亮相

這是全新的Porsche(保時捷)911 GT2 RS Clubsport Evo賽車,它以高性能991世代911 GT2 RS為基礎,配備3.8升六缸水平對臥雙渦輪增壓,再裝上全新的Evo-kit,以進一步提升在賽道上的性能。在開發Evo版本時,Porsche的工程師們主要是專注在強化車身上的空氣動力學性能。

為此,他們開發了一個新的前保險桿,這個新保桿擁有改進的進氣壩以提升製動系統的冷卻效率。車頭蓋也進行了變動以改善通風,而新的前下巴也有助於增加車頭的下壓力。

Porsche還在GT2 RS Clubsport的高聳尾翼上施展了魔法,在導流尾翼兩側的直立導流板上端開發了一種新的內凹襟翼,這有助於改善車輛的整體空氣力學平衡。側裙也經過改造,裝上外擴的導流板。後輪拱前經修改過的進氣口可增強制動系統的通風冷却和將更多冷空氣輸送到引擎的特點。

接下來,Porsche也將前後輪拱進一步加寛,以便在前方安裝直徑18英寸,寛12英寸的車輪,在後部安裝直徑18英,寛13英寸的車輪。還安裝了新的避震懸吊,Porsche表示這些避震器也可以減少輪胎磨損。

Porsche 911 GT2 RS Clubsport是專為世界各地的俱樂部運動賽事、賽道日和GT2 賽車系列而開發的。911 GT2 RS Clubsport Evo已於上週末在義大利Monza舉行的歐洲Fanatic GT2系列賽上首次亮相。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