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模型車先露餡?Porsche 911 GT3 RS樣貌曝光!

先前我們曾經報導過,Porsche旗下991世代的911 GT3 RS將會在今年正式問世,但原先預定在今年初發表的計畫、卻因為911 GT3引擎自燃召回檢修事件而遭到推遲,或許將會在第三季左右亮相?

儘管Porsche原廠並未詳述有關911 GT3 RS更進一步的消息,但這款性能更強的911近日卻因為一款汽車模型的推出而使外觀樣貌曝光?雖說目前仍無法百分之百確認這輛模型車就是全新的911 GT3 RS,但從其外觀以及我們先前所得到的資訊來看,應該雖不中亦不遠矣,在前保桿的樣式與現行的911 GT3相當類似,不過在前後葉子板的部分均有所外擴、並增添了散熱及進氣孔道,而在車尾部分的固定式尾翼也更為高聳、且看來將採用輕量化材質打造,這般在外觀方面的進化、讓911 GT3 RS將可獲得更為優異的空力效應與高速時的下壓力。

至於在動力配置部份,911 GT3 RS估計將會同樣搭載3.8升水平對臥六缸引擎,在內部機件進行強化之後,原先475hp的最大馬力輸出也將進一步提升、同樣搭配PDK變速箱,不過齒比與換檔邏輯將會經過修改與升級,讓0~100km/h加速表現將會有所進步、但極速表現則會下修到315km/h左右。

當然、有關911 GT3 RS更加確切的相關消息還是原廠說了算,性能車迷們就多點耐心、等候時車的亮相吧!

[Source: The Supercar Kid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