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及Volvo改裝專門戶Polestar推出XC60的改裝作品?先來張想像設計圖過過癮吧!

現在的休旅車市場發展得相當迅速,而且級距也劃分的愈來愈多,車廠無不卯足全勁要推出更多更特別的休旅車,想當然爾,改裝廠也有類似的想法,我們今天說的就是一部Volvo。

就在上周的日內瓦車展Volvo展出了全新的XC60,然而同場較勁的對手還有Mercedes GLCBMW X3Audi Q5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等等…

 

比較可惜的是這張圖只是想像設計圖,由X-Tomi Design操刀設計,主題和完整性高到我們認為可以供Volvo改裝專家「Polestar」作為參考用,而我們認為這間改裝廠推出性能版XC60也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而已。

想像一下,一套升級版的空力套件、更大的輪圈、標誌性的天空藍車色,當這些元素集合起來以Volvo XC60 Polestar出現,這部車將能成為瑞典車廠對抗Mercedes-AMG GLC43、Audi SQ5、和Porsche Macan GTS的最佳武器,這個極距當然不是只有這些車款,還有Cadillac XT5-V、BMW X3 M、Lexus RX-F、Jaguar F-Pace的SVR版、Range Rover Evoque、以及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而且未來還會有更多的車款加入這場激烈的戰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