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即將推出自己的電動動力性能車款!

Polestar是瑞典車廠Volvo的性能部門,據報導,他們正準備推出自己的電動動力性能車款,預計在今年就能看到他們的第一部獨立作品。

 

根據Auto Express的報導指出,Volvo和Polestar的母廠中國吉利集團想要創造一系列能與VAG集團匹敵的品牌。

隨著Volvo在高級車市場上站穩腳步,吉利集團開始要Polestar拓展他們的產品系列,就像Mercedes發展AMG品牌一樣,這意味著Polestar不僅提供Volvo的性能版本,還會推出自己的車款。

概略的計畫是讓Volvo主打高級車領域,Polestar則定位在運動化品牌,而吉利集團旗下的另一個子品牌─Lync & Co則專攻主流大眾市場,最後,吉利集團本身將繼續專注在發展中國市場的車型。

這間中國車廠還擁有一間London Taxi Company的倫敦計程車品牌,目前他們也正在收購Lotus的股份。

Volvo目前有兩個現代化底盤結構,分別是可擴展式模組化底盤(Scalable Product Architecture─SPA)以及小型模組化底盤(Compact Modular Architecture─CMA),這兩種底盤架構預計都將會用在未來的Polestar車款上,不過第一輛Polestar的獨立電動車款將會採用SPA底盤,並且極有可能在今年就在世人面前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