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Volvo Drive-E引擎?Polestar推出 Performance Optimization升級方案囉!

Polestar推出強化Volvo Drive-E引擎的Performance Optimization升級方案。

 

 

這是一項應用範圍相當廣泛的升級方案,其中包含了油門反應、引擎表現,而搭載自排變速箱的車款也能受益於更佳的換檔速度、油門關閉的反應以及換檔時機精確度。

Polestar表示,所有的改裝都不會影響 Volvo對於車輛的保護;而這個適用T5T6D4D5的升級方案,將於六月下旬啟用。總共升級超過140樣部件的方案內容將於未來幾個月內詳盡公布。

除此之外,回顧之前 Volvo英國總經理 Nick Connor曾經透露的,該公司預計推出 V40 Polestar,它極有可能搭載2.0升機械增壓四缸引擎,輸出315匹馬力,能夠在六秒內完成 0-96 km/h加速、受到電子限速極速為 250 km/h。

Source: Pole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