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OTA騎士機能腿包PB40開箱:輕巧收納更便利,刺繡LOGO質感加分!

檔車騎士出門若沒有車廂,總要擔心隨身物品的收納問題,因此PILOTA推出輕便、實用的腰包系列PB10、PB20,以及大容量防水後背包PB30,為騎士們帶來造型俐落、方便收納的包款系列。現在PILOTA讓您有更多的選擇,更加輕巧便利好收納的騎士機能腿包PB40誕生啦,就讓我們來了解有哪些特點,一起開箱吧!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PILOTA騎士機能腿包PB40開箱:輕巧收納更便利,刺繡LOGO質感加分!

PILOTA 新品推出騎士腿包-PB40。

簡約俐落、質感加分

這次PB40承襲了PB系列一貫的風格,同樣以黑色作為基底推出「灰黑色」、「紅黑色」兩種版本。不同的是這次PILOTA及拉線的logo都一併使用刺繡方式,為PB40注入了小小的亮點。整體而言,兩款配色較為簡約保守,但也能自然地與多種不同的服裝風格進行搭配,且使用刺繡logo大大提升了整體質感。

PILOTA PB40「紅黑色」、「灰黑色」騎士腿包。

耐用至上

為了確保足夠的使用年限、增加耐用度,PB40整體材質都是使用防潑水耐磨布料,且前置物袋另採用抗撕裂紋材質,使其增添了不同的層次變化,同時拉鍊採用YKK製品配上拉鍊繩,兼具方便與耐用。

logo及拉線設計都使用刺繡方式呈現,質感UP!

包體面料皆採用耐磨防潑水材質,增加耐用性與使用年限。

拉鍊使用YKK製品雙拉鍊設計,耐用度提升。

置物機能

PB40的置物空間分為雙層及前置物袋共三個區塊,雙層置物袋皆採用雙向拉鍊設計,前置物袋為單向拉鍊,同時每個拉鍊都附有拉繩,在穿戴手套下有較佳的使用手感。實際空間表現上,前置物袋可放入零錢、卡片類、耳機等較為零散的物品收納更輕巧,雙層置物袋則可納入錢包、短夾、手機、行動電源、一串鑰匙都沒有問題!

前置物袋可放入較為零散的小物品。

雙層置物袋可放入鑰匙、手機、皮夾等隨身小物。

舒適透氣的揹負感

在包款背面使用了透氣的減壓材質,讓騎士在騎乘中有較舒適的揹負與配戴感,同時也能避免長時間背戴時悶熱的窘境。另外腰帶及腿帶長度皆可調,且腰帶使用旋轉卡扣固定,腿帶部分提供三段高度選擇,可依身型、習慣綁負位置做調整,讓腿包在何種腰圍、何種褲子的厚度下,都能擁有出色的固定效果。

包款背面使用減壓材質,透氣不悶熱。腿帶部分提供三段高度可調。

因應各種揹負角度,腰帶使用旋轉卡扣固定。

腿帶可依據個人腿型做調整。

腰帶調整最大長度為116CM,都能符合大部分騎士的腰圍。

腰帶及腿帶都附有固定束環,能將調後多餘的長度收摺固定,使外型更加俐落帥氣。

看完這次的介紹後,若是對此款高實用度的腰包有興趣的車友們,可以到PILOTA的FacebookInstagram專頁按讚並分享給朋友,或是到官方蝦皮賣場進行選購,以行動支持PILOTA未來推出更多專為騎士而生的產品!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