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形再進化,Piecha Design推出Jaguar F-Type Coupe外觀套件!

Piecha Design推出Jaguar F-Type V6 Coupe的外觀套件,美型再進化。

 

 

這組外觀套件一路從車頭亮眼到車尾,首先,它換上了新設計的前下擾流板、側裙,而車尾新安裝的空力分流器下方還有著具有烤漆的下護板。根據Piecha Design的說法,這組空力分流器的設計可以真實延展空氣流動,增進車輛行駛穩定並且降低阻力;而排氣管出口兩側現在也由不鏽鋼護罩包覆,視覺再升級。

外觀的改裝還不只這樣,三片式的後尾翼可以在不影響原廠尾翼的設計下安裝。其中還有一組選配的尾翼可以增加空氣下壓力,因為很明顯的原廠尾翼已經不再有效了。

百改降為先,Piecha Design還為車輛安裝上短彈簧,它降低車身高度30mm;而許多人在意的輪圈部分也獲得新的選擇(有20吋或者21吋兩種方案)。如果願意支付額外的費用,改裝廠也可以為車主安裝提高油門反應的動力轉換模組。

Source: Piecha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