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BMW 4 Series Convertible官方圖片洩露!!!

第一組聲稱來自官方的2014 BMW(寶馬)4 Series Convertible圖片已經洩露到網際網路上給大家看了。目前詳細的規格數據尚未公佈,不過,4 Series Convertible車型除了車頂之外,其它地方基本上都會與它的兄弟4 Series Coupe相同,而其車頂將採用電動硬頂設計。

此外,透過照片我們可以看到4 Series Convertible的車尾還可架設自行車架,這對自行車愛好者來說是個褔音。

在動力系統部份,其陣容將有四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和汽油引擎(至少在歐洲),而這些選擇將包括有一款可輸出240匹馬力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和可產生300匹馬力的3.0升六缸引擎。後者的選項應給可讓4 Series Convertible大約在5.5秒左右完成0~100km/h的加,而最高時速將被電子限速在250km/h。

傳動變速系統部份,BMW為4 Series Convertible提供了6速手排變速箱和8速自排變速箱。預計,2014 BMW 4 Series Convertible最快將會在2013年的洛杉磯車展上亮相。

 

[Source:Carscoops]